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萱草堂札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如歌岁月谱新曲,多彩人生留足迹。(注:女儿起名叫羽蛇,“羽蛇”是墨西哥印第安人崇拜的神,在网络游戏中即是“神灵哈卡”我当之无愧就是哈卡妈妈了。)

请您品尝一杯“古茶”(音画)  

2007-05-04 22:01:51|  分类: 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请您品尝一杯“古茶”

   “五一国际劳动节”送您一杯“古茶”消除疲劳。

    过节了上班族都放了长假,旅游的陶醉在优美的景色中;探亲的沉浸在浓浓的亲情中;会友的天南地北畅谈着;聚餐的品尝着山珍海味;休息的在家睡足了懒觉;网虫们纵情博弈在网络世界中。可是我们博客中各圈子的圈主和管理员们,却牺牲节假日,为博客的建设和圈子的发展无私奉献着,你们辛苦了!在此向你们说声:谢谢!你们的付出将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敬仰!

    很喜欢好友《叶子常青》的古茶(音乐帖),引用来祝愿我的博友们品尝着《古茶》过个轻松愉快的节日。

    同时感谢好友《叶子常青》不厌其烦的帮助我完成了“古茶”的引用,还教会了我此动画的制作。朋友的真诚和热情在忙碌的节日里温暖了我的心。

——背景音乐:《古茶》——

 


古     茶

 

 

制图/编辑/叶子常青

 

 

千年寂寞风干成一捏儿古茶

谁能分辨哪是茶叶哪是茶花

 

 

 或许心有灵犀的人才能看透它

这心有灵犀的人在哪

 

 

千年寂寞风干成一捏儿古茶

泡开它需要多少春秋冬夏

 

 

 

  或许万种柔情方能泡开它

这万种柔情出自谁家

 

 

不泡也罢不泡也罢

泡得开唐诗宋词泡不开秦砖汉瓦

 

 

  不泡也罢不泡也罢

泡得开晨钟暮鼓泡不开驿路风沙

 

 

不想也罢不想也罢

想来想去还是独在天涯

 

 

 不想也罢不想也罢

再想上千年又是一捏儿古茶

 

 

 

温馨提示:在圈子看日志时,点击查看原文更精彩.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