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萱草堂札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如歌岁月谱新曲,多彩人生留足迹。(注:女儿起名叫羽蛇,“羽蛇”是墨西哥印第安人崇拜的神,在网络游戏中即是“神灵哈卡”我当之无愧就是哈卡妈妈了。)

[原创]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  

2007-09-10 10:42:12|  分类: 叙事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“教师节”献给我敬爱的老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乐鲁洋的奶奶”
 

 

(今天是第24个教师节,因没有新的作品,就把去年送给老师的节日礼物又拿出来展示,以表对老师节日的祝福!)

  九月的泉城,秋高气爽,日丽风清,众泉喷涌,鲜花盛开,我们迎来了第23个教师节。值此佳节,向我的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礼!

[原创]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四十三年前,刚刚大学毕业,

年轻漂亮的您,

成为我们的语文老师。

四年春夏秋冬,朝夕相处,

分不出哪是老师哪是学生。

在这教师的摇篮中,

您用知识的雨露浇灌着我们成长,

您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,

您用友爱缩短了师生心与心的路径。

您用自己美好的形象,人格的魅力,

化育了我们的心田。

您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,

引导我们走上洒满阳光的人生之路。

[原创]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,

不求青史留英名,

甘当绿叶,把我们当红花托起。

像红烛燃烧了自己,

照亮了我们的心灵。

永远忘不了,

讲台上你那怡人的风采,

永远忘不了,

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,

永远忘不了,

当年喜欢数学的我,

语文课上常常被点名,

我知道您是在鞭策学生莫偏科。

您那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,

您那教书育人,

学为人师,行为世范的敬业精神,

成为我一生学习的楷模。

永远忘不了..........

[原创]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您用辛勤的汗水,

把我们引上知识的航船,

教会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。

我们成功了,我们出名了,

您依然是我们的老师。

无论走到哪里,

我们都会永远记住您的话。

无论升到什么职位,

我们都会永远记住您的情。

[原创]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今天您桃李满天下,青丝添白发。

园丁那智慧的双眸依然绽放着光芒。

您的气质依然那么优雅,

您的性格依然那么温柔,

您的意志依然那么坚强,

您的观念依然那么超前。

六十六岁学游泳,风雨无阻,

游泳池内做典范,

感化学生我天天游泳锻炼。

今天教师节,您终于超越了自己,

敢于到深水区畅游。

佩服您!祝贺您!

网易博客“乐鲁洋的奶奶”

展示了您的才华,

有限的光和热融化在一起,

引燃了一曲美妙的歌。

敬爱的老师,

您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!

您永远是我敬仰的老师!

祝愿您青春常在!幸福安康!

同时,

祝福我的同行们,节日愉快!

感谢所有尊师重教的朋友们!

 

[原创]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背景音乐:田震演唱的“好大一棵树”)

     老师家的地址是:http://zhenmei829.blog.163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3)| 评论(10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