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萱草堂札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如歌岁月谱新曲,多彩人生留足迹。(注:女儿起名叫羽蛇,“羽蛇”是墨西哥印第安人崇拜的神,在网络游戏中即是“神灵哈卡”我当之无愧就是哈卡妈妈了。)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  

2013-12-23 22:20:37|  分类: 友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在迎接新年到来之际,盘点个人2013年网事,除了回归博客家园、与昔日好友相会、学习摄影知识之外。值得留恋的还有与济南博友相聚大明湖的美好时光。尽管时间已过去半年多,脑海中还时常浮现当时的情景。

    今年5月16日,赴好友《玫博客》之邀,到大明湖与《泉之韵.》《筱筱悠然》见面同游大明湖。四个老太太相聚在大明湖畔《超然楼》下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!

    我与年龄最大的《泉之韵》是第二次握手了,相隔几年,73岁的她依旧神采奕奕、精神矍铄。别看瘦瘦的,她可是大名鼎鼎的洪氏太极拳传人。她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地,目前她正在整理洪公的资料,为传播洪式太极拳发扬光大洪公精神而努力。令人敬佩!

   《玫博客》原名《乐鲁洋的奶奶》,尽管比我大几岁,却是我现实中的老师。四年的师生关系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,2006年我们又成为网友、游友。我曾以一篇叙事诗《桃李满天下,师恩似海深  》作为教师节礼物献给她。别看老师70多岁了,可是个《时尚达人》。拿着时尚的手机,不断地刷着微信、微博,周游世界是他们老两口每年必经之事,这不刚刚从土耳其回来。真是让人佩服!羡慕!

    年龄最小的《筱筱悠然》也60多岁了,她沉静优雅,我们是第一次见面,却一见如故!她爱好摄影旅游,喜欢音乐。她的博客图文并茂,内容丰富。什么电脑知识、博客制作、摄影技巧、养生保健等等一应俱全。很精彩!共同的爱好把我们联系在一起。

    谁能想象“网友见面”能发生在我们老年人身上!四个老太太的身影倒影在大明湖碧波荡漾的水中,格外引人注目,阵阵欢快的笑声回荡在大明湖畔,真是“老妇聊发少年狂”。给我们拍合影的年轻人得知我们是网友时,惊奇的睁大了眼睛,张开了嘴巴,而后连连说“好!好!好!就该这样”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!愿我们的心态永远年轻!

     最后衷心祝愿朋友们健康快乐!祝愿我们的友谊常存!

聚会时留下的影像

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起:泉之韵、玫博客、筱筱悠然 、哈卡妈妈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晒晒我的开心事(14)欢乐大明湖公园----我与我的网友们 - 泉之韵 - 洪式太极拳刘秀文的博客----拳之魂

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 晒晒我的开心事(14)欢乐大明湖公园----我与我的网友们 - 泉之韵 - 洪式太极拳刘秀文的博客----拳之魂

约会大明湖[原摄] - 筱筱悠然 - 筱筱悠然的博客

约会大明湖[原摄] - 筱筱悠然 - 筱筱悠然的博客

济南部分网易博友见面 - 乐鲁洋奶奶 - 玫博客

济南部分网易博友见面 - 乐鲁洋奶奶 - 玫博客

济南部分网易博友见面 - 乐鲁洋奶奶 - 玫博客

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晒晒我的开心事(14)欢乐大明湖公园----我与我的网友们 - 泉之韵 - 洪式太极拳刘秀文的博客----拳之魂

三个老美女 

欣赏自然,享受自然(52)红了樱桃! - 泉之韵 - 洪式太极拳刘秀文的博客----拳之魂

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附几张我的拙作——大明湖景色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 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 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 

【原创】我与博友相聚大明湖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5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