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萱草堂札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如歌岁月谱新曲,多彩人生留足迹。(注:女儿起名叫羽蛇,“羽蛇”是墨西哥印第安人崇拜的神,在网络游戏中即是“神灵哈卡”我当之无愧就是哈卡妈妈了。)
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  

2013-10-24 22:09:58|  分类: 友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我与博友《蓝色天空》是在网易博客中相识的,记得那是2007年的年末,我在好友《娟娟》的博客中看到《蓝色天空》为网易女博主制作的肖像图片,都那么好看!我眼红了,就厚着脸皮要求也给我制作一张,那时候爱臭美啊!《蓝天天空》很爽快地就为我制作了一张“美女”照。呵呵!那可是被修饰后。从此,我们成为好友。两年来,在他的博客学到了很多东西,成为我崇拜的网络老师(尽管他一再称呼我大姐,不让叫他老师)。我崇拜并不单纯因为他有高超的技艺,更看重他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好心肠。用当今最时髦的说法就是“向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”。   

    2010年后我忙着照看孙子,无暇再玩博客。今年九月初孙子上了幼儿园,我才有了自己的时间,回到时常想念的网易博客这个大家庭。同时我参加了老年大学的摄影班,又迷上了这行当,上瘾了!用废寝忘食来形容一点不过,因为我是零起点,所以学习特认真、努力、执着!呵呵!不是自吹自擂!是摄影班老师这样说的。
    在学习中
首先想到了摄影高手《蓝色天空》,于是就不断地到他的博客中寻求帮助,学习他书写的摄影文章,浏览他的博文犹如在上摄影课,不过这可是免费的哦!让我感动的是这位专业级的摄影高手,在百忙之中能对我这样的菜鸟循循善诱,不厌其烦的讲述摄影技巧、要点。认真地对我拍的那些拙劣照片进行点评,给予我极大的鼓励和帮助,教会了我很多教材中、课堂上学不到的摄影知识让我感慨的是现在还有这样的好人!我庆幸!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
   
在此,我衷心感谢老师《蓝色天空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衷心感谢所有帮助指导我的博友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!

   下面是《蓝色天空》对我所拍照片的点评
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 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 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 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 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这是我收藏的2007年《蓝色天空》为我制作的卡片  
有这样的朋友真好! - 哈卡妈妈 - 萱草堂札记
 
 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